三转·NEVER-LAND

i have nothing without love and youth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也没迟到多久…


[无论怎么打也不变形的微笑]

[微笑]











一年份的[哗——]最终我送不下手,因为我那闪烁的人格光辉阻止了我……
不管怎么说,恩,恭喜成年。
——————————————————————————————

少年漫画,结构不行。
少女漫画,精细不够。
搞笑漫画,笑点不懂。
青年漫画,内涵不深。
四格漫画,起承不当。
儿童漫画,天真不再。

————我还是老实的做编辑吧。

[无论怎么打也不变形的微笑]

[微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看到这个的时间真是恰到好处呀我自己。

我说啊,你也知道送不出手,那……一年份的尿不湿你自己用就可以了。毕竟生活用品这种东西,应该交给最需要的人。顿首。



……………………深刻歧视你附带的四言诗。
【2008/10/15 16:40】 URL | LAX #- [ 編集]


啊……LAX生日快乐!
另外,你实在是很搞……话说你的生日也快到了,不过也不关我事了……(怎么打也不变形的微笑+1)
【2008/10/18 00:38】 URL | 鸟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comicdazui.blog102.fc2.com/tb.php/73-b3f6bea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个人资料+

东猿西金刚,南蛮北泰山

◆DAZUI◆

Author:◆DAZUI◆
你吃饭了没?
[6388499@qq.com]


本站图文严禁转载



——————呼——————



——————吸——————






+以此证明天气很好+
+以此证明我没偷懒+
+以此证明末日未到+
+以此证明心生四窍+
+以此证明时光跳跃+
+以此证明世界颇小+

四方飘雪,一阶飞花

雪人爪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