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转·NEVER-LAND

i have nothing without love and youth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笨蛋的谁

啊啊啊啊大半夜的我在鸡血什么啊啊啊啊……!!!涂鸦涂着就……就突然……觉得这个人好死蠢啊……似乎他全身上下都充斥着“笨蛋”的气息……?……其实笨蛋受也很萌不是吗?……但是,当然我雷超级无敌小白受……我,我只是喜欢这种……这种情商有问题人生观有偏差的坏掉的家伙呀!!!
………………看了这么多年BL我终于也……动手写了一百多字的故事呢……!!!!
……本来还想画个采花贼的但是鸡血的效力已经消失…………只好来年再见青春的采花贼在回忆中颔首了……



…………真是死蠢的人和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你想表达什么啊……




好久没看电影了……似乎记得新片就停在《叶问》,这段时间不是偶尔看几集电视剧就是看小说,前几天看了本乡弟弟的《GOTH断掌事件》我靠,演的什么鬼啊乙一被你们毁了……不过本乡弟弟的身材真是不错,于是在朦胧中截图打发时间……

比起没事就喜欢装文艺的日剧果然还是国片和好莱坞更吸引我。这几天想把该看的补完一下。

于是……
《窃听风云》真赞啊泪!好久没看到这么棒的片子了……T T
虽然网上评论说它太监了,但……这就是我的茶!!
终于看到这么纯正的港片了……要说结局还是太刻意了,但是,但是……!!!
但是古天乐那决绝悲情的眼神————!!!!!
刘青云虽然很多年不见演过什么好片但是演技真是超赞啊!!!
……果然香港叔叔级们才值得看啊!!哦漏!

比起没事几千万砸进去做出的“好看”的片还是有剧情的更赞啊!!
谁管你画面美不美谁理你演员红不红……说起来漫画也是小说也是,画风文笔都不靠谱靠谱的值有剧情……!……但是中国漫画现在……好吧,在美型的基础上请尽量剧情……!!

…………对了最重要的是……
《疯狂的赛车》真赞啊啊啊啊啊啊!!!!!!

……文艺去死!装逼去死!圣母去死!高深去死!
…………好吧票房不能去死……

国片,请国片!!


我只是来混更新……

冷门的呼唤

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与——————————


这个点我看这个到底是哪个!


所以出现了这个一开始就注定悲剧结局的本…………

可是怎么办呢!
……从头到尾我为什么就是萌不起来热门呢?!


…………一个人躲在角落里HIGH这是一种病吗?!


……………………是吧,一定是吧!!!!!!!!


……但是霍长卿求你不要那么水灵灵了好吗!你叫我的紫英情何以堪!
…………哪位胡景天同

志你的马文才才是你演技的顶峰求你不要把景天弄得跟李逍遥一样啊!

…………虽然我还是好哈皮你们二只啊!!!!


好吧除了吐槽我还能说什么呢?


连截电视图来吐槽都不足以泯灭我心中那一股谜一般的热情火焰啊!!!!!

重山鸡楼哥你的使命就是在被邪剑仙SM的时候做出微妙的愤怒又快乐的表情——
噢漏求你了唐人!!!!!!!!【滚来滚去】

好吧下面才是重点………………

似乎其实跟内容完全无关的充满欺骗性的宣传用图…………

……宣传图太大了把我的BO都撑破啦!
……所以不高兴放了,请戳下面的地址去BUS看吧!

……BUS果然是拥有无限菊花的神物那3……

[刊名]:楼哥的寂寞
[衍生]:仙劍奇俠傳三-09年真人电视剧
[出品]:毛人堂
[性向]:只为吐槽/全年齡/女性向
[CP]:景卿/重飞
[內容]:漫畫剧场/少量四格/低调日记
[主筆]:DAZUI
[规格]:30P↑↓ B5 白
[價格]:25↑↓
[預定時間]:即日-10.31
[首發]:ADSL 4(大概)
[特典]:预定前20人签绘可+海报+全套明信片
[赠品]:悲剧明信片2款任选1
[LINK]:

更多详细信息请到
http://zuitucao.blogbus.com/


………………真的只打算印个50本玩玩看。

+个人资料+

东猿西金刚,南蛮北泰山

◆DAZUI◆

Author:◆DAZUI◆
你吃饭了没?
[6388499@qq.com]


本站图文严禁转载



——————呼——————



——————吸——————






+以此证明天气很好+
+以此证明我没偷懒+
+以此证明末日未到+
+以此证明心生四窍+
+以此证明时光跳跃+
+以此证明世界颇小+

四方飘雪,一阶飞花

雪人爪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ブログ内検索

Powered By FC2ブログ
Template By oresamachan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